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奥运8大搞笑明星:"好吃懒做"破纪录 战败改国籍(3)

2008年08月24日 22: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8月15日,在北京奥运会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级决赛中,中国选手佟文战胜日本选手塚田真希,夺得冠军。


  埃蒙斯

  经典语录:“我们家已经拿到3枚奖牌了。”

  马修.埃蒙斯应该是这届奥运会“最倒霉”的人了。但他其实更是个“出色的幽默大师”,他的幽默给奥运赛场送来了一股清风。

  他几乎完美地重演了4年前雅典的一幕,最后一枪闹出超级笑话,把到手的奥运会最后一块射击金牌送给了中国运动员。而赛后面对世界各国一百多位记者,埃蒙斯始终挂着笑容,不时开着玩笑,足足四十分钟,埃蒙斯在混合区走得好慢,但他的笑始终没有退去,“现在没人说雅典的我是倒霉蛋了吧,因为今天我更倒霉,哈哈。”

  埃蒙斯夫妇参加这次奥运会的目的很现实,就是为了双双赢得金牌,因为现在的住房比较小,得了金牌后,他俩准备买个大房子。妻子得到金牌后,丈夫很高兴,俩人拥抱在一起,丈夫说:“现在我们可以买得起大房子的窗户了!”

  秦凯

  经典语录:“我找不到对象就找媒体的事”

  奥运会前,很多媒体给出的秦凯资料身高一栏显示“168cm”,这让男子三米双人跳板冠军非常“不满”。赛后他不无幽默地表示:“找不到对象就找媒体的事,我明明身高1米7,怎么给我弄成1米68了。”

  秦凯在谈到自己的业余爱好时还幽默地表示:我比较喜欢唱歌,属于搞笑型歌手,自己也算是一个小“麦霸”。

  郭晶晶和吴敏霞二人在“水立方”进行赛前最后一次训练时,秦凯和王峰两人还表演起了“滑稽跳水”,以两套完全不同的动作入水,看得旁边的郭晶晶和吴敏霞大笑不止。

  佟文

  经典语录:“是的,我就是国宝!”

  佟文以绝对优势击败日本“地上最强的女人”塚田真希,获得78公斤级以上的柔道金牌。恩师吴卫凤高喊:“胖子,好样的!” 她在台上蹦着脚回应:“是的,我就是国宝!”

  赛后佟文狂喜之中的脱口真言:“04年我没在,让她把这块金牌拿走;08年我来了,就要把这块金牌夺回来!”

  戴着奥运金牌的佟文被等候多时的天津女柔队友们迅速地围住。“我为你都喊破嗓子了。”拉拉队长、男陪练黄磊指着嗓子说道。“回来我给你沏功夫茶,保证药到病除。”夺冠后的佟文,幽默本色尽显。

  而对于获奖后咬金牌的动作,佟文则解释是和男陪练约好的,夺冠后必须咬一下,“看看是不是真金做的”。

[上一页] [1] [2] [3]

编辑:吴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