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奥运8大搞笑明星:"好吃懒做"破纪录 战败改国籍(2)

2008年08月24日 22: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奥足赛半决赛尼日利亚对比利时的比赛在上海体育场开战。尼日利亚球迷打出的横幅令中国球迷汗颜。(来源:人民网)

  黄玉斌

  经典语录:“感谢你们不让我跳楼。”

  中国体操男团雅典遭遇滑铁卢,甘愿承担全责的男队主教练黄玉曾背水一战发表“誓言”,称本届金牌若不超雅典,他就选择“跳楼”。

  而当中国队旗开得胜,夺金形势一片大好时,已无“跳楼”之忧的黄玉斌当众向他的六位弟子致谢:“感谢你们不让我跳楼。”

  “名师出高徒”,黄玉斌的各位弟子也不乏幽默。杨威在成为“全能王”后发表获奖感言时说:“黄导一直在背后推我,踹我,最后把我踹上了最高的领奖台。”

  科比

  经典语录:“如果拿不到金牌,我就不当美国人了。我可能是意大利人,以后就叫我安东尼奥得了。”

  科比一直认为今年是美国男篮最佳的夺冠时机,而且不容有失。“这次来北京我都没让我的家人一同过来,我是认真的,我们一定会拿到金牌。”但如果拿不到呢?科比想都没想,脱口就说:“如果拿不到的话,我就不当美国人了。我想卡梅隆可能是波多黎各人,韦德可能是俄罗斯人,而我,我可能是意大利人,以后你就叫我安东尼奥得了。”

  看来,科比此言不是随口说说的,果然他现在可以继续做美国人,不用改名“安东尼奥”了。

  梦八就与中国队在首场比赛中相遇,科比在比赛前还曾调侃:“我听姚明说过,要是中国队战胜美国他就提前退役,但为了让人们看他多打几年球,我们这帮家伙不会让他这么早就退役。”

  谢亚龙

  经典语录:中国女足身体肌群中最需要训练的是“叉腰肌”。

  男足赛场上也留给人们无数精彩和惊喜,当然也有遗憾和无奈,当然还要感谢中国男足和中国足协主席谢亚龙。

  “龙王”成功的将一个本不该成为奥运会关注的角色变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即便是在中国男足被淘汰之后,人们依旧没有忘记谢亚龙,每一场比赛,人们都能听到看台上不绝于耳的“谢亚龙下课”,即便是决赛也不例外,而“叉腰肌”更是成为了谢亚龙本届奥运会最经典的言论。

  女足总结会上,谢亚龙当着所有女足队员的面对她们进行了指责,并称中国女足简直就是“无斗志无能力”的反面典型队伍。他又提出了一个“叉腰肌”的专业名词,他直斥女足队员身体素质差,最应该练“叉腰肌”但却没有人想着去锻炼这个部位。但与之相对应的是,姑娘们并不知道这个肌肉部位在哪里。

  而“叉腰肌”这个词很快成为继“俯卧撑”之后在网络上传播最快的热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吴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