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库|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供 稿|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
■ 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06年德国杜塞尔多夫CHINA SOURCING展览会

2006年09月13日 11:12

  2006年德国杜塞尔多夫CHINA SOURCING展览会

  一、展会情况

  (一)简介

  展会名称:2006年德国杜塞尔多夫CHINA SOURCING展览会

  展会日期:2006年9月13-15日

  展会地点: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展览中心1号馆

  展会规模:11000平方米

  展会性质:仅对专业观众开放

  主办单位: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励展博览集团德国公司

  参展商:135家中国企业及20家德国企业

  展品范围:

  电子消费品:电视机、音响设备、DVD/VCD等摄录放产品、照相机、计算机、软硬件数字、MP3、各类数字产品等

  厨房用品:各类厨房用具、设备等

  汽车配件:各类汽车配件、汽车维修设备、汽车美容保养用品等

  卫浴产品:各类卫生洁具、管件、阀门、龙头、花伞、浴室设备、泵类等

  照明:各类灯具、照明系统等

  各类家庭用品,维修工具及设备、保安产品等

  德国杜塞尔多夫CHINA SOURCING展览会是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和励展博览集团联合主办的。第一届展会于2005年9月12-14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取得了较好的贸易效果。展会共吸引了31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专业客商,包括德国、瑞士、比利时、荷兰、法国、英国、波兰、丹麦、意大利、捷克、奥地利、西班牙、俄罗斯等。据统计,客商主要来自批发商和出口商(占30.8%),百货商店、超市、网络订购公司(占6%)、制造商(占24.4%)。展会还吸引了18.6%德国以外的客商,有42.3%的客商来自杜塞尔多夫200公里以外的地区。展会期间还举办了6大主题25个市场介绍会、研讨会、洽谈会,为中外客商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交流信息的平台,受到了客商的普遍欢迎。

  杜塞尔多夫是欧洲最大的贸易中心之一,位于欧洲中心,地理位置优越,经济发达;是德国主要展览地区之一,特别是欧洲机电产品展览会主要举办地;是德国经济实力最强的联邦州-北威州的首府,拥有许多重要的工业企业和零售集团;大约8000个外国公司在该州设立欧洲办事处,贸易额在德国各州中占据榜首,达到2400亿欧元。该州的国民生产总值在世界上排名第13位,领先于澳大利亚、荷兰、俄罗斯和瑞士等国家。而且,德国是世界最大的展览国,拥有世界最先进的展馆,客观条件优越;全球70%左右的名展均在此举办,客商云集,交通便利;德国人对国际展览会情有独钟,德国及周边欧洲客商对产品的购买能力较强。

  (二)主办单位

  1.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成立于1988年7月,是由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从事机电产品进出口贸易及相关活动的各种经济类型组织自愿联合成立的自律性、全国性行业组织,现有会员6500多家。每年组织会员参加在国内外举办的交易会、专业性展览会。

  2.励展博览集团是国际著名专业展览会主办机构,每年举办的展览会超过430个,是世界上举办展览会最多的展览公司,总部设在英国。励展博览集团在法国、俄罗斯、美国及意大利等国都定期举办建材及厨房用品类展览,其中,"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五金制品及花园展览会"、"意大利马契夫春、秋季博览会"、"巴黎国际建材及设备展"等都是励展公司的品牌展。它在全球46个国家设有办事处,拥有全球145000家客商的资料。


 
编辑:赵海燕】
  相关专题:中国品牌海外行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