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库|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供 稿|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
■ 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康奈:中国鞋品牌打入巴黎“王府井”

2006年10月08日 11:37

    浙江康奈集团有限公司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及香港等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从2001年元月开始,已在法国、美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等国开设了100多家康奈皮鞋专卖店,成为中国皮鞋行业首家走向国际市场的品牌。 中新社发 施莹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巴黎十月八日电 题:康奈:中国鞋品牌打入巴黎“王府井”

  记者 俞岚

  在巴黎市中心繁华商业街BLDse-bastopol(赛巴斯托堡),一家中国鞋店在林立的世界名牌鞋店中显得毫不逊色。简洁明快的店面设计,错落有致的鞋品摆放,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

  这家鞋店的主人——法国康奈公司总经理仇汉城在280平米的店里热情接待了“中国品牌海外行”采访团。他说,康奈选择在巴黎的“王府井”开旗舰店,本身就是一种很好的宣传,有利于树立康奈品牌的形象,加速康奈在国际市场的拓展。

  长期以来,中国鞋企人心中有种难以名状的痛。中国鞋业产量占了世界的51%,但至今仍没有一个能在国际市场上叫得响的中国鞋品牌。康奈集团董事长郑秀康说,要想打造国际品牌,不能只在自已家门口创,在国内搞得再成功也不能叫国际品牌,所以必须 “走出去”,必须在国外建立自己的专卖店,和国际品牌同台竞技。

  从2001年1月在巴黎开出首家专卖店至今,国外消费者对康奈品牌的认知度已经越来越高。目前,康奈在法国的专卖店和专柜的购买者中有九成为法国当地人和各国游客。一名法国女士克里斯蒂娜对“中国品牌海外行”采访团记者表示,自己很喜欢康奈鞋的设计,“看起来很不错”,而且价格合理,随后她得意地向记者展示了自己刚刚在店里购买的皮拖鞋。她说,这是第一次购买康奈鞋,如果回去试试觉得舒适的话,下次还会再买这个“中国品牌的鞋”。

  随着海外专卖店和专柜数量的增加,康奈在国际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在不断扩大。据报道,2005年9月,法国康奈公司参加了MIDEC鞋业博览会,“结果震惊了业界”,一扫法国人心目中“中国只能生产低档鞋”的观念,许多欧洲资深鞋业经销商纷纷与法国康奈公司建立联系。国外经销商对康奈鞋的评价是,质量过硬,价格实惠,技术含量并不亚于欧洲知名鞋品牌。欧洲只有少数鞋厂才能生产的“固特异”工艺皮鞋,康奈同样能制造出来,且价格要便宜不少。

  良好的效果让康奈进一步确立了海外专卖店战略在康奈国际化道路设计中的重要地位。近两年来,康奈在海外招聘华侨为加盟商的基础上,根据“走出去、走进去、走上去”的发展思路,不断调整海外专卖店的发展战略,加快“走出去”步伐。

  2005年底,在康奈集团成立25周年庆典上,郑秀康表示,未来五年内康奈要在全球开出1000家专卖店或专柜,把中国鞋品牌打入更多国家和地区。截止目前,康奈已经在美国、意大利、法国、葡萄牙、西班牙、希腊、加纳、越南、德国、柏林,卢森堡,奥地利等国等十几个国家开出100多家专卖店。这些专卖店和专柜产品的价格定位在中高档,平均价格在60美元以上。(完)

  新闻背景: 

  康奈集团

  康奈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1980年,主营中高档康奈牌皮鞋,兼营皮件、服饰、内衣、商贸等领域。企业现在员工4000多名,资产5亿元,年产中高档皮鞋规模达800多万双。目前,康奈已在全国设立了专卖店2500多家,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及香港等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从2001年元月开始,已在法国、美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等国开设了100多家康奈皮鞋专卖店,成为中国皮鞋行业首家走向国际市场的品牌。


 
编辑:陶光雄】
  相关专题:中国品牌海外行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