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库|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供 稿|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
■ 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新社新闻产品介绍

2006年11月16日 14:03

  中国新闻社,简称“中新社”,作为中国内地仅有的两家通讯社,成立于1952年10月1日,为港澳台、东南亚区域性及国际性的新闻机构、政府新闻处、跨国大企业、互联网媒体、大专院校等提供最新最快的新闻报导、新闻图片,并可为客户提供专电、专稿、专栏、专刊和专题评论。

  网上输送 简单快捷 免费试用 专业服务

  1.中新社新闻通稿

  每天透过互联网系统向世界各地发送新闻电讯稿80至100条,约4万字,内容包括中国内地、港澳台及海外每天发生的重要政治、经济、科技、文化、体育、娱乐及社会新闻等。

  2.中新社新闻图片

  每天平均发放新闻图片60至100张,每月约2500张以上的彩色新闻图片,内容包括中国内地、港澳台及海外每天发生的重要政治、经济、科技、文化、体育、娱乐及社会新闻等。

  3.中国经贸通

  每日发稿30万字,通过网上传送中国内地权威经济信息,包括中央的最新经济政策,各省市的“财经速递”、“金融行情”、“商贸价格”等。

  4.香港中通社新闻通稿

  中新社香港分社有限公司代理发售香港中国通讯社新闻通稿、新闻图片。香港中国通讯社为香港注册通讯社,每天播发新闻通稿60余条,新闻图片20张以上,内容包括港澳新闻、台湾新闻、中国内地新闻及国际新闻等。

  5.中新社新闻数据图片

  中新社香港分社代理由中新社1952成立以来所拍摄的所有黑白、彩色新闻图片,包括具有历史意义的各类新闻图片,可以自上 www.cnsphoto.com 检索,然后致电中新社香港分社订购。分类检索:经治、经济、科技教育卫生、文化艺术、体育、社会生活、民族与宗教、法律与军事、自然环境、人物、历史、漫画、图表、港澳台、创意、精品等。欢迎来电查询,单张或大量订购均可。

  6.香港中通社新闻信息库

  香港中通社新闻信息库收集了自1989年开始香港中通社发布的新闻通稿,从中体验世界大事,了解中国政治、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向。帮助您增强新闻触觉,感受时代脉搏。

  7.中新社专电特稿

  根据港澳台和海外华文传播媒体的要求,每月提供专电、专稿、专栏和专刊三百余篇,约三十万字,其体裁包括评论、通讯、专访、特写、杂文、游记等,题材广泛,“上下五千年,纵横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均在专电特稿报导之列。

  8.出版社刊物

  由中新社香港分社属下机构香港中国新闻出版社每年均出版代理大量各类杂志、书刊,出版《中华文摘》月刊,代理时政周刊《中国新闻周刊》,出版《投资中国》双月刊,《中国新闻报道》季刊,《中国城市与市长》双月刊等,并有大量的新闻、文化、信息、专题等类的书籍供订购。

  中国新闻社香港分社属下机构 - 香港中国新闻出版社出版刊物

  一.杂志类

  《中华文摘》月刊,每月十日出版。

  《中华文摘》以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外交流为宗旨,每月从中国及海外数千种中文刊物中广征博采,精心选编而成。

  《中华文摘》以“风、雅、颂、俗”四大版块为基础,突出报道社会热点、人文关怀、文化品位,为读者开扩眼界,增长知识,欣赏中华文化,感受古乡风情。

  二.代理销售:由中国新闻社主办的《中国新闻周刊》,每周一出版。

  《中国新闻周刊》是权威的新闻时政杂志,以国际视野、中国立场、原创诉求、专业精神“影响有影响力的人”。

  三.书籍类

  

   

欢迎来电洽谈 欢迎免费试用!

  

中国新闻社香港分社 营销推广部

  联络电话:(00852)2573 2253或(00852)9132 9462

  传真:(00852)2572 7307

  E-mail:ngaili0072@hotmail.com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