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图片库|供 稿
■ 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进出口企业第五届年会将于1月20日在京召开

2007年01月10日 14:16

  中新网1月10日电 2001年12月11日中国加入WTO。为了使广大的外经贸企业及时了解入世后的国际贸易环境与国内政策环境的变化,加强企业国际竞争力,促进中国从贸易大国走向贸易强国。自2002年开始,经原外经贸部批准,在每年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与“全国外经贸工作会议”召开之后。由原外经贸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主办“中国进出口企业年会”。历经四年,年会随着中国对外贸易的发展而壮大,已成为中国国际经贸领域最具权威的商务活动。

  四年的历程,中国企业由简单扩大海外销售规模的“传统出口”向在全球市场实现产业资源整合的“跨国经营”和“全球经营”发展。“中国进出口企业年会”见证了中国企业国际发展的每一步,分享着中国企业国际化失败的经验与成功的喜悦。随着更多的企业承载中国梦走向世界,“中国进出口企业第五届年会”将在政府与企业两极互动的基础上,为中国企业的跨国经营创建一个国际化的跨国服务平台。

  2007年1月20日,友谊宾馆聚英厅,中国国际经贸领域的精英将齐聚一堂。由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共同主办的“中国进出口企业第五届年会”拉开大幕。本届年会将邀请商务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统计局、海关总署、税务总局、质检总局、外汇管理局等有关部委领导参加主题报告会及平衡与发展——问策2007 闭门会,为与会代表解析新一年中国国际经贸政策环境的走向。同时为贯彻 “整合全球资源,服务中国企业”的大会宗旨,年会组委会特邀请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为联办单位,并与上海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所、挪威船级社、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欧洲)、富通银行、美国约克律师事务所、美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环球资源、SGS-CSTC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组成年会的国际化战略合作队伍,共同举办金融论坛、跨国经营论坛、上海经贸论坛、供应链管理论坛、检验认证论坛、整合出口营销研讨会等并行分会,为与会代表创建国际化的跨国服务交流平台。

  一年一度的“中国进出口企业年会”不仅是最权威的外贸商务会议,更是资讯、人才、机遇、资源汇集的平台。500多位外贸专业人士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参加多种商务活动,进行广泛的交流。将为您及贵单位在新一年的发展中创造更多的可能。


 
编辑:王菲】
  相关专题:中国进出口企业第五届年会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