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图片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明星情侣浪漫八"最":励薇恋最新鲜 田叶恋最高调
2007年02月14日 14:21 来源:广州日报



想不到,被爆出的赵薇“新男友”竟是乒乓国手王励勤。图片来源:南都周刊

  新闻点眼:今天是情人节,本报精选中国体坛8对“最”爱侣,共同探究他们或是扑朔迷离的关系、或是郎情妾意的甜蜜、或是沸沸扬扬的炒作。情人节,作为一个体育人,他们也许不能与爱人共同度过,甚至还远隔千山万水,希望他们在收获事业的同时,也圆满着爱情。

  绯闻最新鲜的爱侣

  王励勤VS赵薇

  踏进2007年,中国体坛最新鲜热辣的恋情当数王励勤与赵薇。本来,王励勤到了男大当婚的年纪,有女友也是十分正常的。不过,当他的另一半成为“小燕子”赵薇时,其轰动程度就非同凡响了。当被问到与赵薇是否恋爱关系时,王励勤给出了模棱两可的答案:“这个不是最关键的。”王励勤的父母更关心绯闻会不会对王励勤的大好前途造成负面影响,他们认为儿子正值盛年,眼下离北京奥运会还不到两年,他大可以在拼完2008年后再找女友。王励勤父母暗示赵薇并不是王励勤的“真命天女”,而是另有其人。

  王励勤在刚刚结束的中国男乒“直通萨格勒布”队内选拔赛中仅名列第4,这与他世界排名第一的身份并不相符。王励勤接连在选拔赛中爆冷输给小将,而某香港媒体又爆猛料,称其不在状态是因为赛前一晚与赵薇相约饭局,双方出现矛盾导致王励勤心情沮丧。对于这些传闻,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站了出来为爱徒说话,他强调王励勤与赵薇只是普通朋友,王励勤不会因为这些传闻而影响比赛和训练。王励勤本人则在全部比赛结束后首度回应绯闻,他表示,吃一顿饭并不代表什么,他面对炒作也无能为力。

  相隔最遥远的爱侣

  刘国梁VS王谨

  今天是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与初恋情人王谨在婚后的首个情人节,可是,此时二人一个身处卡塔尔的多哈,一个留守北京。颇具纪念意义的情人节只好在遥相呼应中度过。

  由于带领中国男乒在去年的不来梅世乒赛和多哈亚运上取得辉煌战绩,刘国梁被评选为“2006年中国体坛风云人物”候选人之一。不过,他心目中2006年最大的收获竟不是带队成绩,而是自己的大婚。“你想啊,夺冠,一年就会有很多次;结婚啊,可不是常有的!”虽然刘国梁在婚后最大的愿望就是有多些时间陪伴家人,但是,身处中国男乒主帅这个位置,他能够分给妻子的时间少之又少。结婚大半年的刘国梁表示,他的生活与之前没有太大的不同,还是没有太多时间与家人在一起。这次选拔赛结束后,他就于昨天带队飞往中东,参加卡塔尔和科威特两站乒乓球公开赛。这两站比赛耗时约半个月,刘国梁不仅没有机会与妻子度过一个“零距离”的情人节,还不能在国内过春节,“今年春节肯定不能在国内过了,也没有时间去沈阳和妻子家人过节了。”

  [1]  [2]  [3]  [4]  [下一页]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