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图片库|供 稿
■ 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有人埋头苦练有人自得其乐 看体育明星如何过年(3)
2007年02月25日 14:02 来源:燕赵都市报


    资料图片:韩端。 中新社发 何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自得其乐型

  郭晶晶:放完烟花拍广告

  春节期间,跳水队屯兵济南,一直都在训练。不过,“晶晶公主”百忙之余,不忘自得其乐。大年三十那天,郭晶晶和队友们特意跑下楼去放烟花,“不过,我胆子小,不敢放,只有自己跑到楼上去看,看着烟花在夜空中燃放,真的好漂亮哦!”郭晶晶说,当时她特别想家,想爸爸妈妈。

  当然,最好玩的还是跳水队拍广告。由于拍摄的人多,现场特别热闹!郭晶晶也挺高兴,“就是挺累,而且摄影棚里特别热,好像蒸桑拿一样,拍广告是星期天,那可是难得的休息日,结果还奉献了!”

  最让郭晶晶印象深的是,有一场雅典奥运会领奖的镜头,摄影师让郭晶晶重新来一遍,可跳水公主硬是NG数次,最好耽误半天才算是勉强过关。“呵呵,真情才能流露啊。”

  鲍春来:春节生日一块过

  春节期间,中国羽毛球队一直都在坚持训练。不过,对年轻的鲍春来而言,春节毕竟是春节,忙里偷闲,乐上一乐,当然是不能缺少的。

  最好玩的,当然是羽毛球队的传统新春晚会。只可惜,小鲍所在男单一组虽然顺利完成舞蹈,却没拿到名次。“当主持人白岩松快拉长声调宣布第一名时,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打球都没这种感觉,呵呵。”鲍春来回忆道,“后来,当白岩松宣布冠军是男双二组时,我整个人都塌了。”不过,虽然跳舞是输了,但小鲍说了,男单组队员可不是这么容易就倒下的,“来年咱们再战!”

  其实,晚会结束后第二天,就是小鲍的生日,他在博客里这样给自己鼓劲:“今天是2月17日,是水瓶座、AB血型、喜欢独来独往的鲍春来先生的生日,在此祝自己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家人朋友一切平安,愿望完毕!好了,准备发送到菩萨,财神爷,寿星公那边去了,5、4、3、2、1,倒数完毕,发送,哈哈。”

  韩端:第一次逛庙会

  大年初三,中国女足在京重新集结,备战将于三月份开始的阿尔加夫杯。由于飞机晚点,直到晚上17时,锋线大将韩端才赶到酒店报到。“休假一周后,再见到队友时感觉特别亲切!”韩端说道。

  过年期间,韩端在大连老家过得很充实,去了大连丰收路的教堂,还在家里吃了年夜饭,但最令韩端难忘的,还是这两天回到队里的日子。年初四晚,女足集体放鞭炮,短短的十多分钟,让队员们兴奋至极。“我们平时放得少,而且大家都是女孩子,天性胆小,所以就把放烟花的光荣使命交给了守门员教练哈威。”韩端说道,“看烟花最好离远点,不然就像领队那样,一个火星落在头上,结果把头发烧掉了一小撮,看到郭领队一副无辜可爱的样子,引来大家哈哈大笑。”

  当然,初六逛庙会的经历也让韩端难忘。由于是第一次逛庙会,韩端感觉特别新奇,庙会里有很多娱乐游戏,“什么投篮、打枪、打瓶子,我都玩了,成绩那是‘相当’不错啊。”果然是女足主力射手,真是弹无虚发,韩端一边举着手里的七八个战利品公仔玩具,一边说道,“好有成就感呀!”(曾晶)

[上一页]  [1]  [2]  [3]

 
编辑:卢岩】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