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过马路被撞飞30多米远 肇事车辆当场逃逸

2010年11月04日 10:30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8时50分许,福元路新开福建材大市场门前,一辆疾驰而过的黑色小轿车将一名穿行马路的女子撞飞30多米远,致其当场死亡,肇事车辆当场逃逸。死者家属希望目击者通过本报向警方提供相关线索。

  晚上9时20分许,记者赶到新开福建材大市场门前时,遇害女子遗体已经被运走,现场遗留下了几大块肇事车辆的漆片。据目击者李先生介绍,事发时,一名年轻女子与遇害者一前一后过马路,年轻女子顺利地通过了,但遇害者却被黑色轿车撞飞了30多米远,当场身亡。知情人士透露,遇害女子姓周,今年40多岁,家住新开福建材大市场对面,“当时两人准备到建材大市场买东西。”由于肇事车辆车速太快,目击者并未记下该车车牌。

  虽然事故现场有不少围观的市民,但一旁通行的车辆丝毫没有减速。周围市民刘先生说,福元路修好后,交通配套设施一直没有跟上,红绿灯与人行斑马线都很少,车祸时有发生。不少市民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完善交通配套设施,避免类似事故再次发生。目前,开福区交警大队正在对事故展开调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