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桃浦一居民楼失火 患病父子行动不便均遇难

2010年11月25日 16:56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24日)凌晨,(上海)雪松路458弄桃浦七村发生一起悲剧,一居民家着火,父子俩因为行动不便未能逃离火场,双双身亡。

  据邻居介绍,昨天凌晨2时许,他在睡梦中被烟雾呛醒,推开门发现楼道内满是刺鼻的烟雾,立即高喊“着火了”,楼内居民闻讯,赶紧穿起衣裤下楼逃生。此时3楼一户居民家已经浓烟滚滚,火光冲天。居民报警后,又纷纷端来脸盆接水救火,无奈火势猛烈,越烧越旺。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冲入火场将屋内一对父子救出,可惜这两人已不幸身亡。

  据居民介绍,失火的钟家平时生活较艰苦。几年前,钟先生的老伴去世,70岁的他因长年患病瘫痪在床,行动不便。40多岁的儿子因患糖尿病双眼视障,父子俩相依为命。据推断,事发时正值凌晨,两人正在熟睡中。由于浓烟呛人,逃生之路被挡住,加之父子俩均行动不便,最终遇难。

  火灾发生后,钟家屋内所有物品付之一炬,楼道内的电线都被烧断,楼上两户居民家被殃及。由于火灾导致楼内燃气中断,有关部门于第一时间到现场抢修,楼内居民被暂时安顿在附近宾馆。昨晚,居民已陆续回家。目前,火灾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左妍)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