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浮云哥"身世成谜 网友猜其为破产百万富翁(图)

2010年12月07日 16:44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来源:华龙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重庆街头的“浮云哥”在网络掀起了热烈的话题讨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如“犀利哥”的故事一样,在一阵讨论过后,网友们开始积极寻找“浮云哥”,希望能够为其提供一些帮助。不过,除了几张照片,“浮云哥”的其他信息网友尚未得知,网友们忍不住对其身世进行了大胆猜想。

  “浮云哥”在重庆 身世信息成谜

  6日,成都一媒体报道称“浮云哥”出现在了成都街头,引来众多网友质疑。有网友表示如此报道会让大家在寻找“浮云哥”的时候失去方向。与此同时,“浮云哥”究竟在哪儿也成为了大家迫切想知道的问题。6日晚19点46分,网友“liangyupeng123”在两江论坛发表帖子《“浮云哥”第二季》力证“浮云哥”是在重庆某区县,但是有关“浮云哥”的身世却未透露半句。

  网友给力 “浮云哥”身世五大猜想

  无奈几日寻找“浮云哥”未果。6日晚23点左右,有网友在两江论坛发帖号召网友一起猜想“浮云哥”的身世,希望能够群策群力找到他,网友随即表示支持纷纷跟帖。有的网友猜想“浮云哥”以前可能是个百万富翁,后来生意失败就流落街头了;也有网友猜测“浮云哥”曾勇闯北京,无奈北漂苦无成果……网友们的猜想看上去都“很给力”。

  网友两生关:我有一个朋友前几天好像跟我说在哪里见过他。他可能就是一个乞丐吧。不过从他的眼神和微笑中可以看出,虽然自己一直是乞丐落魄不已,但是“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心境,让他也对生活充满了笑意。 

  网友熊猫大侠:我猜想他以前可能是个百万富翁,就像之前《中国达人秀》里的高逸峰。或许是他接受不了破产,于是就选择流落街头。

  心若在:说不定别个是故意这样来体验生活的。就像解放碑的那两个洋棒棒一样

  龙之冰冰:是不是出来打工的民工 精神失常被老板赶出来了?

  蘑菇云:莫非他从小希望打入娱乐圈,上京北漂却苦无成果,一路辗转南下颠沛那个流离,看尽各类心酸,最后独立江湖笑对世间浮云...

  网友sniperking88:大多数人看来像"浮云哥"这样的流浪汉只是在"生存", 而谈不上"生活". 不过他们的内心世界也许是无比的丰富和强大, 强大到足以支撑他们以这种方式活在世上, 以至于常人无法理解……谁知道呢。(数字记者 黄军)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