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宁夏银川警方破获2起以“互联网+物流寄递”为模式的特大毒品案件

宁夏银川警方破获2起以“互联网+物流寄递”为模式的特大毒品案件

2021年12月01日 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银川12月1日电 (杨迪 杨萱)记者30日从宁夏银川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获悉,今年以来,银川警方成功破获以“互联网+物流寄递”为模式的特大毒品案件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0名,缴获毒品冰毒疑似物约2公斤、麻古64粒,查扣涉案车辆3辆,成功摧毁一张横跨川渝宁三地的贩卖、运输毒品网络。

  据了解,银川警方以“端制毒窝点、打贩毒团伙、控吸毒群体”为重点,持续推动缉毒执法向“治源头、摧网络、铲土壤”转变,统筹推动“净边2021”“禁毒融冰”专项行动,始终保持对各类毒品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

  今年以来,银川警方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15起,部级毒品目标案件2起(正在侦办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6人,批捕62人,查获吸毒人员67人,强戒23人,收缴各类毒品2115.43克、麻古60粒、麻黄素18350克,毒资10672元,抓获涉毒逃犯2名,实现全市在册涉毒逃犯全部清零。(完)

【编辑:陈文韬】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