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银川一企业为社区防疫人员捐赠“黑心棉”大衣被查处

银川一企业为社区防疫人员捐赠“黑心棉”大衣被查处

2021年12月12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银川12月12日电 (记者 李佩珊)记者12日从宁夏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期,有群众举报和网友、媒体反映,称宁夏银川某单位向社区防疫工作人员捐助的棉大衣存在质量问题。经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查,该批棉大衣为银川市兴庆区玉田劳保用品店在2020年上半年从上门推销的私人手中购买,使用现金交易,无进货票据。2021年11月,经银川市兴庆区(南)德泰劳保经销部转销给宁夏宏信亿诚实业有限公司,共120件。2021年12月10日,宁夏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对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送检的涉案棉大衣进行抽样检验,检验结果为不合格产品。目前,该批大衣已没收,购货款已退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该局依法对银川市兴庆区(南)德泰劳保经销部销售不合格产品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396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对银川市兴庆区玉田劳保用品店销售不合格产品、未明码标价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3344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并没收全部涉案棉大衣。同时,依据《市场监督管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将两家涉案主体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目前,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纤维制品质量监督抽检。(完)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