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宁夏银川再筹措100余吨抗疫物资驰援西安

宁夏银川再筹措100余吨抗疫物资驰援西安

2022年01月11日 2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宁夏银川再筹措100余吨抗疫物资驰援西安
    捐赠现场。 兴庆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中新网银川1月11日电 (记者 李佩珊)1月11日傍晚时分,3辆标有“古城西安,兴庆与你同在!”“西安加油!”的物资运输车辆缓缓驶出位于宁夏银川市兴庆区的众一物流园,带着宁夏人民的牵挂和关心驶向西安市新城区。

爱心车辆驶向西安。 兴庆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爱心车辆驶向西安。 兴庆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了解,这是继1月6日后,银川市向西安捐赠的第二批超过100吨的抗疫物资。当天装车的这批物资是由银川市兴庆区的宁夏优鲜配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联合捐赠,100余吨抗疫物资涉及蔬菜、羊肉、桶装牛肉拉面等西安目前急需的生活物资,价值约108万。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兴庆区政府积极协调对接,解决企业面临的物资运输困难,保障爱心物资一路畅通到达目的地。一车车满载的物资,承载着兴庆人民的质朴情谊,传递着共克时艰的决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企业,身上承担着回报社会的责任,愿同西安一起抗击疫情。”此次捐赠物资的企业代表,宁夏优鲜配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姚振川说。

装车现场。 兴庆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装车现场。 兴庆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悉,该批物资预计1月12日早晨6点到达西安市新城区。(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