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马铃薯之乡”宁夏西吉向西安捐赠320吨马铃薯驰援抗疫

“中国马铃薯之乡”宁夏西吉向西安捐赠320吨马铃薯驰援抗疫

2022年01月12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宁夏西吉向西安捐赠320吨马铃薯驰援抗疫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银川1月12日电 (记者 李佩珊)1月11日晚,11辆满载着320吨马铃薯及胡麻油等多种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的运输车辆从西吉县启程,运往西安驰援抗疫。物资由宁夏固原市西吉县号召70余家民营企业和个人踊跃捐赠的66万余元采购而来。

 西吉向西安捐赠320吨土豆驰援抗疫。 马文海 摄
西吉向西安捐赠320吨土豆驰援抗疫。 马文海 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2021年12月9日西安疫情蔓延以来,当地疫情形势就一直牵动着各地民众的心。为助力西安早日战胜疫情,西吉县工商联联合西吉县红十字会于1月8日晚召开向西安抗疫捐赠启动会并发出倡议,向民营经济界募集资金,购买马铃薯等生活物资,助力西安抗疫。

捐赠现场。 马文海 摄
捐赠现场。 马文海 摄

  经过三天的准备,1月11日晚,西吉交警大队和西吉县中医院为运送物资的21名同志做了道路安全和防疫安全知识培训。随着夜幕降临,11辆装满马铃薯和其他生活物资的半挂运输车陆续出发,披星戴月,向西安送去来自西吉人民的关怀。(完)

【编辑:杨彦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