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东珠海最新通告:离珠须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广东珠海最新通告:离珠须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2022年01月14日 1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广东珠海最新通告:离珠须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珠海市于14日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图为其中一个核酸检测点现场。 邓媛雯 摄

  (抗击新冠肺炎)广东珠海最新通告:离珠须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中新网珠海1月14日电 (记者 邓媛雯)14日11时许,珠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最新通告称,从即时起,全体市民非必要不离开珠海、不出省。确需离开珠海的,需凭粤康码绿码,并持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最新通告称,根据珠海市及周边地市疫情防控发展形势,为进一步精准科学、从快从严控制疫情传播,珠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就严格全市交通出行有关事项发出通告:全体市民非必要不离开珠海、不出省。确需离开珠海的,需凭粤康码绿码,并持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该通告自发布之时起施行,并根据疫情进展、防控需要进行动态调整。

  此外,珠海市香洲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当天发出通告称,根据当前珠海市香洲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自14日6时起香洲区对南屏镇将军山榕园小区2栋采取封控管理,实行“封控隔离,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措施;暂定14天,前7天每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具体视疫情防控情况动态调整。

市民们正在积极配合进行全民核酸检测。 邓媛雯 摄
市民们正在积极配合进行全民核酸检测。 邓媛雯 摄

  同时将南屏镇将军山榕园小区划定为管控区域,实行“不进不出,严禁聚集”管理措施,每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原则上每户限定一人在指定时间外出购置保障物资;暂定7天,具体视疫情防控情况动态调整。

  珠海大道以南、黑白将军山以北、洪湾隧道以西、和科路以东划定范围为防范区域,实行“两点一线,只进不出”管理措施。

  据了解,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珠海市于14日9时至21时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