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贵州希望工程升级版捐赠仪式在贵阳举行

贵州希望工程升级版捐赠仪式在贵阳举行

2022年01月15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贵州希望工程升级版捐赠仪式在贵阳举行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共青团贵州省委供图

  中新网贵阳1月15日电 (记者 张伟)汇聚新助力,播种新希望。贵州希望工程升级版捐赠仪式14日晚在贵阳举行,中共省委副书记蓝绍敏出席并向捐赠方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颁发“贵州希望工程升级版突出贡献奖”奖牌。

  仪式上,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向贵州希望工程升级版专项基金捐赠2000万元。此次捐款主要用于开展贵州希望工程升级版“星星计划”“壮苗计划”等公益项目,旨在吸引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继续支持贵州乡村教育,加入希望工程升级版这项功德无量的崇高事业。

  2021年以来,贵州启动打造希望工程升级版、建设希望实验学校,承担乡村教师经常性培训和乡村孩子实地化体验两大功能,打造公办强校的新示范、城乡一体的新途径、综合改革的新试验、东西协作的新平台、乡村孩子的新天地、教师成长的新空间。

  希望工程升级版启动以来,已累计收到社会各界捐款1.7亿元。此次捐赠仪式的举行,将汇聚社会各界更多爱心资源,助力希望工程升级版,打造乡村孩子圆梦工程,共同托起山村教育暖阳。(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