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四川蓬安一返乡人员隐瞒境外旅居史被依法处罚

四川蓬安一返乡人员隐瞒境外旅居史被依法处罚

2022年01月29日 2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成都1月29日电 (王爵)虎年春节临近,返乡人员日益增多,29日蓬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消息称:四川南充市蓬安县相如街道办居民陈某因返蓬向社区报备时隐瞒境外旅居史,1月28日,陈某被蓬安县公安局相如派出所依法作出处罚。

  据悉,鉴于陈某的行为未对蓬安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严重后果,加之在询问调查时积极配合、真诚悔过,按照《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相关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50条第1款第1项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陈某处以200元的罚款。

  陈某对自己违反防疫规定的行为后悔不已,表示诚恳接受处罚。他提醒返乡回家的乡友们,一定要及时主动向相关部门报告行程轨迹,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在此,蓬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呼吁广大返蓬人员及市民群众: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群防群控,从我做起。让大家携起手来,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全力支持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护好我们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