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天津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推迟举行

天津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推迟举行

2022年03月11日 1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天津3月11日电 (记者 王君妍)记者11日从天津市教委微信公众号“津门教育”获悉,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11日发布公告,鉴于近期天津市疫情形势,为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经组织专家综合研判,并报教育部同意,原定于2022年3月12日举行的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推迟,与下半年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合并举行。

  因推迟考试受到影响的考生,已通过的笔试科目成绩有效期自动延长半年,本次考试报名费将按原缴费渠道全额退回。其它未尽事项另行通知。(完)

【编辑:陈文韬】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