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吉林省成立高校专班工作组 遏制疫情在校园传播

吉林省成立高校专班工作组 遏制疫情在校园传播

2022年03月11日 1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吉林省成立高校专班工作组 遏制疫情在校园传播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吉林省成立高校专班工作组 遏制疫情在校园传播

  中新网长春3月11日电 (谭伟旗)吉林省卫健委副主任张艳11日在长春介绍,吉林省已成立高校专班工作组,强化校园管控、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物资生活保障、督导督查等工作措施,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遏制疫情在校园传播。

吉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有关情况。 刘栋 摄
吉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有关情况。 刘栋 摄

  当天,吉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有关情况。

  截至3月11日13时,本次疫情吉林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26例,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590例。

  张艳介绍,目前吉林省调集了300辆大巴,对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生进行转运,截至11日8时5分,共转运学生6556人,并组织85名带队老师随车保障,实现学生全部转运,下一步将对学校进行全面消杀。

  在遏制校园传播的同时,吉林省还抽调70名疾控人员支援疫情重点地区开展流调工作。截至3月10日24时,吉林省累计排查密切接触者16787人,次密切接触者34414人,均已落实管控措施。

  张艳介绍,吉林省调派39辆移动核酸检测车和600名核酸检测队伍支援疫情重点地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吉林市、长春市九台区已分别启动第6轮、第3轮全员核酸检测。

  据悉,吉林省已先后调派1736人支援各地区医疗救治工作,其中,派出6支医疗救治队伍共359人支援吉林市。

  目前,吉林市在院病例病情稳定。(完)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