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渝康码上线“核酸检测二维码”功能 助力快速检测核酸

渝康码上线“核酸检测二维码”功能 助力快速检测核酸

2022年03月14日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渝康码上线“核酸检测二维码”功能助力快速检测核酸
    图为渝康码首页。 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供图

  (抗击新冠肺炎)渝康码上线“核酸检测二维码”功能 助力快速检测核酸

  中新网重庆3月14日电 (张旭)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14日发布消息,为助力民众快速检测核酸,“渝康码”已上线“核酸检测二维码”功能。

  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提醒,民众可通过“渝康码”小程序首页点击“核酸检测二维码”,为本人或亲友生成核酸检测二维码,并下载保存到手机相册备用。民众在重庆市内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时,在手机相册中出示该二维码,便可快速完成核酸检测信息登记,无需实时调用渝康码。

图为正在选择需要生成核酸检测二维码的人员姓名的界面。 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供图
图为正在选择需要生成核酸检测二维码的人员姓名的界面。 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供图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渝康码”首页,点击“核酸检测二维码”。

  2、选择需要生成核酸检测二维码的人员姓名,比如“李四”。

  3、点击“保存相册”,将二维码图片保存到手机相册中,之后进行核酸检测时,您只需出示手机相册中的二维码图片即可。(完)

【编辑:陈文韬】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