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重庆警方破获特大售假案 查获假冒名牌日化品20余吨

重庆警方破获特大售假案 查获假冒名牌日化品20余吨

2022年03月15日 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重庆警方破获特大售假案查获假冒名牌日化品20余吨
    图为警方查获的查获假冒名牌日化品。 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供图

  中新网重庆3月15日电 (记者 刘相琳)记者15日从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获悉,在重庆市公安局打假总队指导下,九龙坡区警方对一售假窝点进行突击查处,现场查获假冒名牌日化产品20余吨。

  2021年底,九龙坡区公安分局食药环侦支队在工作中发现一条销售假冒知名品牌日化产品的线索。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通过研判、摸排,确定了梁某、秦某两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

  民警发现,两名嫌疑人有较强反侦察意识,作案方式也区别于传统售假。两人从广东运来大量假冒名牌洗发水,并不储存在仓库,而是购买了三辆废弃大货车,将货物存放在货车集装箱中,流动性极强。货车停放在重庆主城区一偏僻路段,交易通常选在凌晨三四点,隐蔽性较强。在交易前,嫌疑人有意识对周边道路进行“巡逻”,确定周边无人车才快速交易。

  在掌握交易规律后,警方经过彻夜蹲守,将正在交易的梁某、秦某当场抓获,查获假冒宝洁及联合利华旗下品牌日化产品3000余箱,超过20吨。经鉴定,这些假冒的“海飞丝”“清扬”“舒肤佳”等洗发水、沐浴露价值约200万元。

  到案后,两名嫌疑人对2020年至今在重庆销售假冒知名品牌日化产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两人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扩线中。(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