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重庆警方破获特大贩毒案 缴获毒品38.1公斤

重庆警方破获特大贩毒案 缴获毒品38.1公斤

2022年03月17日 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重庆警方摧毁一贩毒团伙 抓捕现场惊心动魄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3月17日电 (记者 刘相琳)记者17日从重庆市公安局南岸区分局获悉,南岸警方近日成功侦破一起特大毒品案件,抓获嫌疑人26人,缴获毒品38.1公斤,彻底斩断一条境外至成渝地区的地下贩毒通道。

  2020年2月,重庆南岸警方在工作中发现,一贩毒团伙编织贩毒网络、贩卖毒品。重庆市公安局禁毒总队和南岸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侦办。

  经查,该贩毒团伙分供货、中转、分销3个贩毒网络,李某等人负责供货,胡某等人负责在川渝地区中转,田某等人在重庆主城区分销。

  在彻底查清该犯罪团伙作案规律和犯罪事实后,专案组决定采取收网行动。当田某、胡某再次与云南上家李某交易毒品时,专案组兵分四路,一举摧毁该贩毒网络,抓获嫌疑人26人,缴获毒品38.1公斤(其中,冰毒3.4公斤,麻古34.7公斤),查获涉案车辆4台,查扣毒资200余万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其运输、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至此,一条境外至成渝地区的地下贩毒通道被彻底斩断。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编辑:李骏】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