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利用多部手机隐瞒行程 江苏靖江2名阳性人员被立案侦查

利用多部手机隐瞒行程 江苏靖江2名阳性人员被立案侦查

2022年03月25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利用多部手机隐瞒行程 江苏靖江2名阳性人员被立案侦查

  中新网南京3月25日电 (徐珊珊)江苏省靖江市公安局25日通报,当地2名阳性人员近日多次驾车从靖江市往返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利用多部手机分区域使用,刻意隐瞒行程,目前已被立案侦查。

  24日,靖江市在重点人群“应检尽检”的核酸检测中,发现代某武、代某(两人系父子关系,安徽籍,租住在靖江市马桥镇,从事蔬菜经营,目前已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2例阳性。

  经调查,代某武、代某近日多次驾车从靖江市往返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利用多部手机分区域使用,刻意隐瞒行程,且未按照靖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通告要求,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也未落实健康管理措施,引发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

  通报称,代某武、代某两人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三十条之规定,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已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并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据靖江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25日消息,24日17时10分,靖江市在重点人群“应检尽检”的核酸检测中发现2例初筛阳性,样本经泰州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靖江市住宅小区、村(社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全市所有中小学校、幼儿园、高等学校暂停线下教学,各校组织开展线上教学。(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