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安徽黄山一密接者未按要求隔离且多次外出 警方受案调查

安徽黄山一密接者未按要求隔离且多次外出 警方受案调查

2022年04月10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安徽黄山一密接者未按要求隔离且多次外出警方受案调查
    “黄山发布”截图

  中新网合肥4月10日电 安徽省黄山市官方微信公众号“黄山发布”9日晚发布一例不履行疫情防控职责的居民被调查的情况通报。

  通报称,陶某(男,47岁,安徽省祁门县人,家住屯溪区长干东路某小区)于2022年3月29日在广州市某餐馆内就餐,后被广州市白云区疾控中心判定为密切接触者,并于4月3日通过手机短信告知陶某,不要与人群接触,回家之后不要外出和乘坐交通工具。陶某收到短信后,未按要求居家隔离,也未主动向社区报备。4月5日返屯后,亦未向社区报备,也未居家隔离,且多次外出参加聚餐、购物、理发等活动。

  4月7日下午,屯溪区疾控中心收到陶某为密接者协查函后立即将其送住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目前,陶某的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因陶某的行为已触犯法律,黄山市公安局屯溪分局于2022年4月8日受案调查。

  警方提醒,疫情防控工作离不开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和相关《通告》要求,对扰乱破坏疫情防控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查处。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区百姓的健康安宁。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