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四川:缓税政策延续首月缓缴税费98.9亿元

四川:缓税政策延续首月缓缴税费98.9亿元

2022年04月15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四川:缓税政策延续首月缓缴税费98.9亿元
    税务工作人员指导企业通过网上申报缓税申请。 四川税务供图

  (抗击新冠肺炎)四川:缓税政策延续首月缓缴税费98.9亿元

  中新网成都4月15日电 (记者 刘忠俊)记者15日从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获悉,缓税政策延续实施首月以来,该省共办理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税费98.9亿元人民币,惠及11.7万户企业。

  据了解,我国对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实施的缓缴税费政策继续延长6个月,累计将达到9个月。政策规定,制造业中型企业可延缓缴纳各项税费金额的50%,制造业小微企业则可以延缓缴纳全部税费。

  从事晶体硅太阳电池及其配套产品生产与研发的四川某公司,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材料、人工等成本增加,发展压力日益增大。从2021年10月至2022年3月,该公司已连续6个月享受税费缓缴,累计税额超40万元。“原先延缓3个月,现在又延长6个月,缓缴政策让企业生产经营信心倍增。”上述公司财务负责人田容称。

  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减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进一步加强宣传辅导,全面落实包括制造业缓缴税费政策在内的各项退税减税政策。(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