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包头:与教师发生冲突的副校长被免 公安纪检均介入

包头:与教师发生冲突的副校长被免 公安纪检均介入

2022年05月03日 2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包头:与教师发生冲突的副校长被免公安纪检均介入
    图为情况通报。 青山区委宣传部供图

  中新网包头5月3日电 (记者 张林虎)3日,包头市青山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通报称,与教师发生肢体冲突的包头市第四中学副校长徐某某被免职,公安机关已依法介入调查,纪检监察机关已对徐某某进行立案审查。

  通报称:4月30日,包头市第四中学副校长徐某某与教师赵某某因“就餐卡”管理问题引发争执,在校内发生肢体冲突。

  事件发生后,青山区立即成立联合调查处置组展开全面调查和处置。经初步调查,徐某某作为学校管理人员,工作方法简单粗暴,在校内与本校教师发生冲突,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目前,徐某某已被免职,公安机关已依法介入调查,纪检监察机关已对徐某某进行立案审查,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依纪严肃处理。教师赵某某在医院接受检查治疗。(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