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西藏:免费义诊进寺庙 贴心服务暖人心

西藏:免费义诊进寺庙 贴心服务暖人心

2022年05月12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西藏:义诊服务进寺庙 健康活动暖人心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拉萨5月12日电 (贡嘎来松)为切实提高广大寺庙僧众的健康水平,满足广大僧众的健康需求。11日,西藏拉萨市卫健委组织北京市第七批“组团式”援藏医疗队、拉萨市人民医院共31名医务工作者走进拉萨哲蚌寺开展“关爱僧众健康 建设幸福西藏”义诊活动。

图为医护人员为哲蚌寺僧众发放药品。 贡嘎来松 摄
图为医护人员为哲蚌寺僧众发放药品。 贡嘎来松 摄
图为医护人员为民众发放药品。 贡嘎来松 摄
图为医护人员为民众发放药品。 贡嘎来松 摄

  在位于拉萨市城西的哲蚌寺,北京市第七批“组团式”援藏医疗队专家为该寺僧众及周边民众开展了测血压、看诊、号脉等服务,并免费为僧众发放约3万元人民币的药品,受益僧众300余人。

图为医护人员耐心为哲蚌寺僧众看诊。 贡嘎来松 摄
图为医护人员合影。 贡嘎来松 摄
图为医护人员合影。 贡嘎来松 摄

  医护人员热心服务、耐心看诊、专业解答的态度得到了哲蚌寺僧众和当地民众的一致好评,他们手捧着领取的药品,纷纷表示感谢。通过此次活动,真正把北京医疗援藏的关心关爱送到寺庙,让西藏民众更好地分享“组团式”医疗援藏的成果,为健康西藏建设贡献力量。(完)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