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四川汉源4.8级地震:多趟列车受影响不同程度晚点

四川汉源4.8级地震:多趟列车受影响不同程度晚点

2022年05月20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四川汉源4.8级地震:多趟列车受影响不同程度晚点
    雅安消防救援力量集结赶赴震区。 王建伊 摄

  中新网成都5月20日电 (记者 刘忠俊 王鹏)记者20日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受四川省汉源县境内4.8级地震影响,部分列车将不同程度晚点。

  5月20日8时36分,四川雅安市汉源县(北纬29.67度,东经102.48度)发生4.8级地震,震源深度20公里。

  地震发生时,记者正在30层的高楼家中准备出门,大楼摇晃明显,但持续时间较短。据了解,此次地震成都、眉山、乐山等地均有震感,雅安市震感强烈。此外,成都铁路枢纽、成昆铁路、成雅铁路、成贵铁路、内六铁路沿线及部分车站也均有不同程度震感。

  另据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四川省地震局、雅安市应急局消息称,雅安市消防救援支队已派出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应急局工作组已赶赴现场开展核查和调查,暂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为确保旅客运输安全,铁路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紧急封锁相关区段线路,全面巡检行车设备,排查安全隐患。受此影响,部分列车将不同程度晚点,旅客朋友们请随时关注列车时刻变化,具体情况详见站车公告或拨打12306铁路客服中心电话咨询。(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