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2“热血跑”深圳无偿献血健康公益跑启动

2022“热血跑”深圳无偿献血健康公益跑启动

2022年05月20日 1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022“热血跑”深圳无偿献血健康公益跑启动
    图为“聚力前行拯救生命”—2022“热血跑”深圳无偿献血健康公益跑活动启动仪式。 陈文 摄

  中新网深圳5月20日电 (陈文 董宇桐 孙静)5月20日,“聚力前行拯救生命”—2022“热血跑”深圳无偿献血健康公益跑活动在深圳市血液中心启动。当日,线上报名通道也相应开启,45分钟内,2000个热血跑名额全部报满。

  据介绍,本次活动苏炳添、刘虹、于柏巍三位体育明星助阵,邀请大家一起参与“热血跑”,呼吁广大爱心市民“聚力前行、拯救生命”。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苏炳添、刘虹、于柏巍三位体育明星助阵。 陈文 摄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苏炳添、刘虹、于柏巍三位体育明星助阵。 陈文 摄

  参与者报名成功后,需在规定期限内完成三项任务,包括“无偿献血-我知道”,线上答题获得10个积分;“无偿献血-我同行”,完成一次不少于6公里的跑步,或10000步的运动打卡;“无偿献血-我参与”,身着活动服装于指定献血点拍照并发朋友圈,截屏后上传平台。

  该活动以“聚力前行拯救生命”为口号,旨在通过热血跑者“健康奔跑”的方式,将无偿献血宣传触角延伸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让献血无损健康、献血无碍运动的理念深入人心,力争在全市营造“让未献血的人,了解并参与献血;让献过血的人,保持健康坚持定期献血;让不能献血的人,支持、宣传无偿献血”的社会氛围。(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