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高考期间 嘉陵江重庆中心城区航段将实施禁鸣禁航

高考期间 嘉陵江重庆中心城区航段将实施禁鸣禁航

2022年06月03日 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高考期间嘉陵江重庆中心城区航段将实施禁鸣禁航
    图为交通执法人员正在对辖区水域进行巡查。 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港航海事支队供图

  中新网重庆6月3日电 (张旭)记者3日从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港航海事支队获悉,该支队将于2022年高考期间对嘉陵江重庆中心城区航段实施交通管制,对管制水域实施禁鸣禁航。

  执法人员称,嘉陵江在重庆中心城区穿城而过,沿途设有多个高考和学业水平考试考场,此次管制就是为确保中心城区2022年高考和学业水平考试顺利进行,旨在给考生们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据介绍,此次禁鸣水域为嘉陵江鸡公嘴至大沱口之间水域和嘉陵江黄花园大桥至凤栖沱渡口之间水域,禁鸣时段包括:6月7日9时至11时30分、15时至17时,6月8日9时至10时15分、15时至17时和6月9日8时30分至9时45分、11时至12时15分、14时30分至15时45分、17时至18时15分。

图为交通执法人员在执法艇上对辖区水域进行巡查。 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港航海事支队供图
图为交通执法人员在执法艇上对辖区水域进行巡查。 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港航海事支队供图

  另对嘉陵江鸡公嘴至大沱口之间水域实施禁航,禁航时段为6月8日14时45分至15时30分、6月19日14时45分至15时30分。

  执法人员提醒,禁鸣时段,过往船舶应在保证安全航行前提下减速慢行,禁止鸣放声号、禁止停靠和驶离毛背沱停泊区。禁航时段,则禁止所有船舶通过管制水域。

  执法人员表示,请相关船舶严格遵守管制规定,合理安排航次计划,服从现场指挥。(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