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端午小长假第二天:黄山风景区多措并举为旅游安全护航

端午小长假第二天:黄山风景区多措并举为旅游安全护航

2022年06月04日 1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端午小长假第二天:黄山风景区多措并举为旅游安全护航
    雨后黄山苍翠欲滴。 解传光 摄

  中新网安徽黄山6月4日电(成展鹏 汪钰)4日,端午小长假第二天,安徽黄山风景区阴有小雨,气温凉爽宜人,旅游舒适度较高。该景区各部门统筹疫情防控与旅游接待,为来山游客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端午假期保驾护航。

  黄山胜景万千,雨后更是别有一番风味。在初夏雨水的浸润下,黄山的山峰树木更加生机盎然。游客雨中畅游黄山,穿着雨衣漫步林间游道,自成一派风光;或登高望远、酣畅淋漓。在黄山之巅,向山下俯瞰,雾气从山谷升腾回荡,奇松怪石趣味横生,游人宛如置身仙境。

  来自杭州的游客杨慧杰此次专程带女友一起爬黄山,来到迎客松前,两人十分激动地称赞这里景色非常好,尤其是迎客松特别漂亮。

游客在梦笔生花景点前拍照留念。 梅建 摄
游客在梦笔生花景点前拍照留念。 梅建 摄

  端午假期,黄山风景区南大门汤口高速出口健康志愿服务点实行全员值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查验人员健康码和行程码,并为有需求的人员提供健康咨询和免费核酸釆样检测服务。据景区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江风雷介绍:“端午假期,交警支队在汤口高速口健康志愿服务点安排人员24小时轮班值守,引导车辆有序进入景区,目前车流量平稳、交通秩序良好。

  据景区气象部门预测,6-10日受西北气流控制,景区以晴天为主,请来山游客提前规划行程。(完)

【编辑:陈文韬】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