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四川巴中发现一例新冠肺炎复阳病例 活动轨迹公布

四川巴中发现一例新冠肺炎复阳病例 活动轨迹公布

2022年06月15日 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巴中6月15日电 (苗志勇)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疾控中心15日发布消息称:当日,该中心对省外重点地区返回恩阳人员张某某(曾感染新冠肺炎病毒,已治疗结束并集中隔离期满)进行例行新冠肺炎检测,结果阳性(复阳病例),经巴中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现将张某某的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6月13日11:50恩阳区下八庙镇京东超市

  6月13日14:46恩阳区下八庙镇海星购物超市

  6月13日14:48恩阳区下八庙镇每日鲜水果店

  6月13日14:50恩阳区下八庙镇春得超市

  6月13日20:34恩阳区下八庙镇晶众鑫超市

  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对照上述病例活动轨迹开展自查,如有重叠的,请第一时间向所属乡镇(街道)、村(社区)或工作单位、区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区疾控中心报告,戴好口罩,尽快就近开展一次核酸检测,途中切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前严格执行居家不外出规定。(完)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