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山西阳泉发现1名初筛阳性 系复阳人员

山西阳泉发现1名初筛阳性 系复阳人员

2022年07月03日 12:1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太原7月3日电 (记者 范丽芳)7月3日,山西省阳泉市郊区疫情防控办发布消息称,7月2日,该区在常态化核酸检测中发现1名初筛阳性人员。

  经核实,该人员曾于今年4月17日在该区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被诊断为新型冠状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并于当日转至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隔离治疗,4月28日康复出院。根据核酸复核结果,专家判定其为复阳人员。

  发现初筛阳性人员后,当地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开展相关处置工作,对相关涉疫人员及时落实管控措施。目前,该人员的所有密接者已全部集中隔离管控,疫情风险总体可控。

  目前,省外入返阳泉市人员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内入返阳泉市人员需按常态化核酸检测要求定期进行检测;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自有病例报告但未调整风险等级所在地的入返区人员,应提前2天主动向抵达目的地所在村、社区、单位进行报备,按要求落实相关疫情管控措施。(完)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