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湖北一男童被拐卖34年后终与家人团圆

湖北一男童被拐卖34年后终与家人团圆

2022年07月10日 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湖北一男童被拐卖34年后终与家人团圆
    被拐34年后,周某华回到阔别已久的家乡 张启国 摄

  中新网十堰7月10日电 (金勤 吴涛 李国尧)湖北十堰市竹山县竹坪乡被拐34年的周某华(现名张某洪),9日从重庆回到阔别已久的家乡,见到年迈的父母及亲人抱头痛哭。

  经查,1988年12月3日,年仅7岁的周某华外出看皮影戏时,被姑父龚某国拐卖至河南,改名张某洪后,辗转山西、新疆、重庆、贵州等地打工多年。

  2001年,张某洪流浪至重庆市一个工地打零工,被好心的田女士一家收留。2015年,田女士在宝贝回家网站帮张某洪登记寻亲,并采取了血样。

  2022年6月15日,竹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宝贝回家公益组织提供的寻亲线索后,实地走访摸排大量群众,终于调查到竹坪乡合兴村周兴贵、储德爱夫妇丢失了孩子,随即采取两人血样送检。

  2022年7月1日,经十堰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DNA实验室检验入库比对,成功比中重庆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检验入库的男子张某洪。

  目前,嫌疑人龚某国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