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四川阆中公告1.8亿拍卖单位食堂30年经营权 官方:现已终止拍卖

四川阆中公告1.8亿拍卖单位食堂30年经营权 官方:现已终止拍卖

2022年07月16日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四川阆中公告1.8亿拍卖单位食堂30年经营权官方:现已终止拍卖
    终止拍卖公告。 阆中市教育科技和体育局供图

  中新网成都7月16日电(王爵)16日,四川南充阆中市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发布公告,终止食堂食材统一配送服务经营权拍卖。

  据南充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阆中分网前几天发布的拍卖公告公告内容显示,本次拍卖标的中阆中市公办学校食材统一配送服务30年特许经营权涉及公办学校98所,学生总人数74245名,教职工总人数7583名,合计人数81828名;阆中市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国资公司食材统一配送服务30年特许经营权,涉及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国资公司77个单位,参保正式人数10575名,单位临聘人员人数8000名,合计人数18575名。

  拍卖公告内容显示,拍卖标的起拍价1.8亿元,竞买保证金2万元。由阆中市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委托四川广安天晟拍卖有限公司进行公开拍卖。拍卖采用现场竞价增价拍卖方式,设有保留价,最高应价未达保留价不予成交。此外,不接受联合体竞买。

  此次拍卖原定于7月19日下午在阆中公开进行。7月16日,阆中市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发布“关于终止食堂食材统一配送服务经营权拍卖的公告”,公告称,阆中市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发布的《阆中市公办学校、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国资公司的食堂食材统一配送服务未来30年特许经营权拍卖公告》,因拍卖标的范围和期限调整,现终止拍卖。“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局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我们将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

  据四川广安天晟拍卖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已经接到终止标的拍卖的通知,竞买人此前交纳的保证金接下来也将进行退还。(完)

【编辑:张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