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重庆江津新增3个疫情中风险区

重庆江津新增3个疫情中风险区

2022年07月23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重庆江津新增3个疫情中风险区

  中新网重庆7月23日电 (梁钦卿)重庆市江津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23日发布关于新增疫情风险区的通告。

  根据当前江津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市、区疾控专家现场调查和研判,自2022年7月23日起,新增中风险区3个,实行分类管理。

  一、具体点位

  1.双福街道恒大金碧天下3期672栋楼

  2.双福街道恒大金碧天下2期619栋楼

  3.德感街道御江山浔院28栋楼

  二、管控措施

  1.实行管控措施,期间“人不出区,错峰取物”,就医等特殊情况可以闭环转运;

  2.在实施管控后前3天连续开展3次全员核酸检测,后续检测频次根据检测结果确定;

  3.经营场所暂停营业;

  4.暂停区域内所有聚集性活动和聚餐。(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