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市听障人士收获247万元“爱心礼包”

分享到:

宁夏银川市听障人士收获247万元“爱心礼包”

2022年08月18日 1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宁夏银川市听障人士收获247万元“爱心礼包”
工作人员为一位受捐者佩戴助听器。 杨迪 摄

  中新网银川8月18日电 (记者 杨迪)8月18日,银川市在金凤区政府举行魏基成基金会向银川市各县(市)区捐赠助听器暨金凤区开展助听器捐赠活动仪式,向银川市听障人士捐赠价值247万余元的助听器1651台。

  本次捐赠系宁夏侨联、银川市侨联协调澳大利亚魏基成基金会,由该基金会向银川市捐赠。

  据介绍,魏基成祖籍广东省揭阳市,是澳大利亚华侨,也是一位杰出的华人企业家。魏基成夫妇创立的魏基成基金会,多年来向中国中西部经济落后地区开展了捐资助学、扶助困难群众等多项公益慈善活动,受到宁夏、贵州、甘肃等各地群众的广泛赞誉。

捐赠活动仪式现场。 杨迪 摄
捐赠活动仪式现场。 杨迪 摄

  宁夏侨联、银川市侨联自2016年以来与魏基成基金会开展多方面的慈善公益事业合作,协调魏基成夫妇为宁夏地区的群众捐助了大量扶贫物资。魏基成夫妇“天籁列车”慈善捐赠项目仅为银川市困难群众就捐赠助听器1170台、听障教学机20台,冬季御寒棉衣棉被2500余件,价值2000余万元,深切表达了爱国华侨“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桑梓之情。

  据了解,宁夏侨联、银川市侨联近年来与魏基成基金会、北京华侨事业基金会、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等海内外华侨华人创办的基金会开展多方位的慈善公益事业合作,协调为宁夏地区的群众捐助了近亿元扶贫物资。下一步,当地侨联将继续沟通联系广大爱国华侨及基金会,在宁夏开展公益慈善捐赠活动,通过这种爱心传递,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广大海外华人华侨心向祖国、情向中华的大爱情怀,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侨界力量。(完)

【编辑:刘欢】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