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石棉:王岗坪乡到草科乡应急通道已经打通 救援车辆可应急通行

分享到:

四川石棉:王岗坪乡到草科乡应急通道已经打通 救援车辆可应急通行

2022年09月08日 11:1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9月8日上午,记者从石棉县交通运输局了解到,石棉县王岗坪乡到草科乡的公路应急通道已经抢通,救援车辆可应急通行。

  地震发生后,省道217线石棉至泸定段和连通草科乡的两草路受损严重,多处塌方滑坡导致道路交通中断。灾情发生后,多路抢险队伍从各个方向迅速展开道路抢险保通工作,继7日下午两草路被抢通后,8日上午9时许,从王岗坪乡到两草路口的省道217线路段应急通道也被抢通,至此王岗坪乡到草科乡的公路应急通道全部打通。

  下一步,交通部门还将对省道217线和两草路上的各个塌方滑坡点进行进一步处置,有效拓宽通道、切实保障安全,为抢险救援保驾护航。

  此外,根据四川省“9·5”泸定地震抗震救灾省市(州)县前线联合指挥部《关于对通往甘孜州泸定县、雅安市石棉县地震灾区抢险救援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自2022年9月6日6时起,在石棉县新月桥与省道217线交叉路口设置管制点,对所有车辆实施交通管制,应急救援车辆可沿省道217线进入地震灾区。希望广大社会车辆遵守交通管制措施,保障应急救援通道畅通。(总台记者 李朕 黄鹂 齐涛 张宇山 范建峰)

【编辑:周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