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林莉入职福建工程学院 担任体育教研部老师

分享到:

奥运冠军林莉入职福建工程学院 担任体育教研部老师

2022年09月16日 13: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福州9月16日电 (记者 龙敏)连日来,女排奥运冠军林莉入职福建工程学院的消息引发社会关注。福建工程学院发布信息称,9月14日下午,该校线上线下同步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林莉作为教师代表发言,结合自己的排球运动员职业生涯,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勉励同学们不负韶华、不懈奋斗。

  公开信息显示,林莉,1992年出生,福建福清人,原中国女排自由人,曾随队夺得第三十一届里约奥运会女排冠军并获评“最佳自由人”、第十二届女排世界杯冠军、第十三届女排世界杯冠军、第十八届亚运会女子排球冠军。

  针对有球迷还晒出图片显示林莉聘用岗位为武装保卫部综合科行政人员,福建工程学院官方明确,林莉为该校体育教研部老师。

  据介绍,福建工程学院2018年入选福建省示范性应用型本科院校、福建省博士学位授予培育单位、福建省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除林莉外,曾随队夺得第三十一届里约奥运会女排冠军的徐云丽此前已入职福建师范大学,现为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完)

【编辑:黄钰涵】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