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玉树市:2万余份爱心蔬菜礼包免费送上门

分享到:

青海玉树市:2万余份爱心蔬菜礼包免费送上门

2022年11月01日 1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青海玉树:2万余份爱心蔬菜礼包免费送上门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西宁11月1日电 (桑周 生格 李江宁)记者1日从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委宣传部获悉,10月31日至1日,玉树市陆续将25538份爱心蔬菜包免费配送给社区居民,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居民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使居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

图为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上门配送爱心蔬菜包。 桑周 摄
图为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上门配送爱心蔬菜包。 桑周 摄

  据介绍,因疫情防控需要,玉树市许多商铺都关门歇业,居民采购生活物资成了一大难题。为此,玉树市委市政府提前部署组织全市9家蔬菜供应商,以最快的速度组织菜源、搭配包装,专门为全市居民准备了25538份爱心蔬菜包。并联合州玉树市工信局、玉树市场监督管理局、群团组织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分赴玉树市各街道社区开展点对点、无接触配送服务。

  “我们送去的不仅仅是物资,更是万众一心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玉树市副市长西然多杰表示,爱心蔬菜包里有芹菜、胡萝卜、土豆、蒜台、菜花等多个品种,挑选的都是最新鲜的,品质最好的,量也很足,适合各个年龄段食用。

  近几日,收到爱心蔬菜包的居民在朋友圈各种花式“晒菜”,“霸屏”表示感谢。据介绍,每份爱心蔬菜包一般可以满足每户居民3天左右的饮食需求。(完)

【编辑:王祎】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