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3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9例

分享到:

重庆3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9例

2022年11月04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抗击新冠肺炎)重庆3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9例

  中新网重庆11月4日电 (梁钦卿)重庆市卫生健康委4日发布疫情通报,11月3日0—24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1例,其中,沙坪坝区17例,14例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2例在区域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在管控人员中发现;九龙坡区5例、渝北区2例,均在区域核酸检测中发现;铜梁区4例、万州区3例、璧山区1例,均在重点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永川区3例,均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大足区3例、渝中区1例、南岸区1例、合川区1例,均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9例,其中,沙坪坝区13例,6例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4例在管控人员中发现、3例在区域核酸检测中发现;大足区8例,均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江北区4例,均在区域核酸检测中发现;九龙坡区4例,2例在区域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在重点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渝北区3例,2例在区域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江津区2例,1例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1例在重点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铜梁区2例,1例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1例在重点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万州区1例、渝中区1例、南川区1例,均在重点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

  治愈出院本土确诊病例9例(巴南区3例、江津区2例、永川区2例、江北区1例、沙坪坝区1例),解除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医学观察9例(江津区4例、永川区2例、渝北区1例、荣昌区1例、梁平区1例)。

  截至11月3日24时,重庆市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58例(永川区91例、沙坪坝区24例、江津区12例、九龙坡区5例、大足区5例、万州区4例、铜梁区4例、渝北区3例、江北区2例、巴南区2例、合川区2例、渝中区1例、南岸区1例、璧山区1例、巫山县1例),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70例(永川区88例、沙坪坝区18例、江津区18例、渝北区14例、大足区10例、江北区6例、九龙坡区5例、万州区2例、巴南区2例、璧山区2例、铜梁区2例、渝中区1例、南岸区1例、南川区1例)。

  11月3日0—24时,重庆市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老挝2例、新加坡1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西班牙)。

  截至11月3日24时,重庆市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例(意大利3例、老挝2例、新加坡1例),现有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8例(中国香港1例、西班牙3例、意大利2例、安哥拉1例、新加坡1例)。(完)

【编辑:周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