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

分享到:

三亚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11月10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三亚11月10日电 (记者 王晓斌)据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10日通报,该市10日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系入岛关口推送外省来琼人员“落地检”中发现。11月7日以来,三亚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

  经流调,相关人员活动轨迹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1

  11月9日

  20:47自驾车由海口秀英港抵达天涯区启航路鲁能三亚湾一区

  11月10日

  00:10隔离酒店隔离

  无症状感染者2

  与无症状感染者1同轨迹

  通报称,目前在三亚市的相关密接人员、密接的密接人员已落实隔离管控。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继续增强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按要求参加常态化的核酸检测。(完)

【编辑:张燕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