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采样却能查到核酸检测结果 内蒙古一地4人被处理

分享到:

未采样却能查到核酸检测结果 内蒙古一地4人被处理

2022年11月14日 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抗击新冠肺炎)未采样却能查到核酸检测结果 内蒙古一地4人被处理

  中新网乌兰察布11月14日电 (记者 张林虎)未核酸采样,却能查询到核酸检测结果。14日,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情况通报,4名相关人员被处理。

  11月13日,集宁区有市民举报,家属在没有参加核酸采样的情况下,却查询到了核酸检测结果。

  经集宁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调查核实,网格长葛某某、张某某、张某负责虎山街道天成印象小区第39核酸采样点工作。

  11月12日,该采样点核酸采样结束后,经信息比对发现,张某某(系举报人家属)未参加当日核酸采样,但葛某某等3人未按规定对其进行补采,而是通过蒙速办“新增家人”功能,对张某某信息进行采集,随即对该采样管进行封箱送检。

  通报称,该问题性质恶劣,对集宁区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一定负面影响。点位长陈某作为采样点负责人,工作不实不细,对采样工作没有进行严格监督把关,负有领导责任。按照管理权限,集宁区住保中心给予陈某警告处理;葛某某、张某某、张某工作不负责任、弄虚作假,虎山街道办事处给予葛某某、张某某开除处理;集宁区就业服务中心给予张某辞退处理。(完)

【编辑:刘湃】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