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德感方舱医院建成交付

分享到:

重庆:德感方舱医院建成交付

2022年11月27日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重庆:德感方舱医院建成交付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重庆:德感方舱医院建成交付

  中新网重庆11月27日电 (张旭)记者27日从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经过96个小时的努力,德感方舱医院已于当日顺利交付。

图为方舱医院内部。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供图
图为方舱医院内部。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供图

  德感方舱医院位于重庆市江津区德感江津汽车产业园,占地面积约11万平方米,可提供2.2万张床位。院区内除隔离病房外,还设有医护办公区、物资储存区等。

  据悉,在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的统筹下,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协调各方力量,组织中铁十一局、中铁十七局、中铁二十局、中铁二十二局、中铁二十三局等17家单位,共计60余台各类设备、5000余人参与了德感方舱医院的建设。(完)

【编辑:王祎】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