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新增本土“27+44” 返漳务必登记报备

分享到:

福建漳州新增本土“27+44” 返漳务必登记报备

2022年12月04日 1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抗击新冠肺炎)福建漳州新增本土“27+44” 返漳务必登记报备

  中新网漳州12月4日电 (记者 张金川)福建省漳州市卫健委4日通报,12月3日0时至24时,该市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7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4例。

  至此,漳州市现有本土确诊病例尚在住院116例;无症状感染者尚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17例;尚有4050人正在接受集中医学观察。

  在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7例中,芗城区14例,长泰区3例,龙文区、龙海区、平和县、古雷开发区各2例,云霄县、高新区各1例。而44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分别为芗城区16例,长泰区10例,龙文区5例,龙海区4例,云霄县、平和县各2例,漳浦县、华安县、高新区、台商投资区、古雷开发区各1例。

  寒假将至,又到了返乡的高峰时节,漳州各地近日纷纷发出《致返乡大学生的一封信》在欢迎学子回家同时提出温馨提醒返漳前,请各位学生、各位乡亲务必做好返漳登记报备。(完)

【编辑:姜雨薇】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