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新增本土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300例

分享到:

哈尔滨市新增本土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300例

2022年12月05日 2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哈尔滨12月5日电 (记者 刘锡菊)5日,哈尔滨市卫健委发布消息:12月5日0-15时,哈尔滨市新增本土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300例,其中确诊病例22例,无症状感染者278例。新增阳性感染者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观察治疗。

  据悉,市民群众到医疗机构就诊时,需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并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3岁以下婴幼儿就医免于核酸查验,仅查验陪诊人员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医疗机构对于急危重症患者,不得因无核酸结果拒诊或延误救治,可在进行紧急救治同时进行新冠抗原及核酸检测。(完)

【编辑:刘欢】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