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年度麻辣盛宴开席 百桌千人同烫麻辣火锅

分享到:

重庆年度麻辣盛宴开席 百桌千人同烫麻辣火锅

2023年01月06日 2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重庆年度麻辣盛宴开席百桌千人同烫麻辣火锅
图为火锅节现场吸引众多市民品尝。 刘相琳 摄

  中新网重庆1月6日电 (记者 刘相琳)2023重庆火锅年欢节暨乡村振兴名特优品展(以下简称火锅节)6日晚开幕,作为重庆火锅行业的年度盛会,此次火锅节旨在进一步助推火锅产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振消费信心、提升消费潜力。

  走进火锅节现场,浓浓的年味和火锅味相映生辉,现场火锅“烟火气”升腾不息,年货选购应接不暇,让利促销纷繁多样。一场融合年俗、年味、年礼、年欢、年趣的重庆火锅年欢节瞬间拉满过年的氛围感。活动现场集合了德庄、小天鹅、刘一手、周师兄、周君记、天赐山泉、豪渝等多家重庆知名火锅品牌,现场火锅品牌还以“团圆”为主题,从主题设计、菜品搭配、创意摆盘等方面为市民呈现了一场绝妙的火锅文化盛宴。

图为火锅节现场吸引众多市民品尝。
图为火锅节现场吸引众多市民品尝。

  现场60米巨幅手绘《重庆火锅图鉴》亮相现场成为活动一大亮点。从巴蜀火锅起源,到麻辣火锅发源,再到重庆火锅的全面崛起、全球开花的繁盛势态,《重庆火锅图鉴》是重庆火锅最全面、最直观的解读与呈现,引发市民驻足围观、拍照打卡。

  除了有吃有喝,还有玩有得。在互动活动区,通过参与“钱兔无量”“福兔迎春”“大展宏兔”等年味十足的互动游戏,市民们带走了书法家手书春联、兔年红包、火锅好礼等。重庆火锅节吉祥物人偶——火锅辣妹的快闪巡游福利派送在现场引起市民的围观追捧。

  在乡村振兴名特优品展区,汇聚重庆九个区县展团带来的区县特色美食、地理标志农产品。九龙坡的火锅底料、江津的花椒、梁平的预制菜、合川的自热小火锅、丰都的麻辣鸡、南川的方竹笋、城口的老腊肉、巫山的恋橙、酉阳的油茶……各类特产琳琅满目,吸引市民争相购买。(完)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