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重庆时尚艺术周启幕 国际知名设计师品牌献映新年大秀

分享到:

2023重庆时尚艺术周启幕 国际知名设计师品牌献映新年大秀

2023年01月06日 2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2023重庆时尚艺术周启幕国际知名设计师品牌献映新年大秀
SS2023重庆时尚艺术周在重庆北城天街启幕。 龙湖商业供图

  中新网重庆1月6日电 (记者 张燕)6日,一场以“无尽之境”为主题的SS2023重庆时尚艺术周在重庆北城天街启幕,众多国际先锋设计师品牌献映新年大秀,时尚艺术圈层、品牌主理人、时尚博主、各领域媒体人等百位嘉宾共同见证了一场视觉盛宴。

  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商圈党工委委员、商圈办副主任杜小爱表示,本次重磅打造的时尚艺术周邀请了众多国际一线先锋品牌,充分呈现了对未来发展的思考与担当、文化底蕴与突破,是新时期重庆打造时尚风向标、消费新高地的中坚力量。

国际知名设计师品牌献映新年大秀。 龙湖商业供图
国际知名设计师品牌献映新年大秀。 龙湖商业供图

  本次时尚艺术周将持续至1月15日,联合数字艺术家灰昼,共同打造“数字信徒”全国首个线下艺术作品,以“境启”、“盛装”、“衍界”为三大篇章,呈现龙湖重庆北城天街力求自我重塑的20周年品牌进阶之作,希望能给重庆消费者带来一场集“时尚、艺术、数字、音乐、文化”的新锐交流场域。

  适逢北城天街20周年之际,本次时尚艺术周启幕盛典联合LAB SICKLE、LE SELECT等知名买手店合作,邀请了众多国际先锋品牌包括PACO RABANNE、KIMHEKIM、ZIMMERMANN、Luo Jing、Moliiin、Atziluth、DISPEL DOOM等助阵开秀,国际超模T台领衔走秀,斑斓变幻中时尚、潮流、艺术交织。此外,无尽之境裸眼3D开场秀、270度环屏幕烟花秀打造沉浸感视觉空间,《光影重庆》等交互秀,将舞蹈艺术与视觉艺术相融合,带给现场消费者独一无二的感官体验,尽显未来时尚艺术潮向。

  业内人士认为,龙湖重庆北城天街蝶变成长的20年,也是陪伴与见证重庆观音桥商圈蜕变与成长的20年,本次时尚艺术周以“启”之名,以时尚艺术的内在力量,致敬时尚、穿越经典、重塑自我、以启未来。

舞蹈艺术与视觉艺术相融合。 龙湖商业供图
舞蹈艺术与视觉艺术相融合。 龙湖商业供图

  据龙湖商业相关人士介绍,重庆北城天街将持续引入首牌、首店,与城市共振在地文化孵化场,不断革新自我,引领重庆潮流文化符号的焕新升级,始终如一地助力重庆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编辑:朱延静】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