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至3月底,山东132家国有A级景区免首道门票

分享到:

除夕至3月底,山东132家国有A级景区免首道门票

2023年01月20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除夕至3月底,山东132家国有A级景区免首道门票
山东部分免费景区名单。 山东省文旅厅供图

  中新网济南1月20日电 (记者 赵晓)据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微信20日消息,为加快推动旅游业复苏,进一步增强居民旅游消费意愿,扩大市场有效需求,促进旅游综合消费提升能级,今年1月21日起至3月31日继续在山东全省实施景区门票减免,全省国有A级旅游景区免首道门票,鼓励非国有A级旅游景区首道门票至少半价优惠。

  据介绍,本次门票优惠几乎涵盖了全省所有知名的重点景区,包括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青岛崂山景区、泰安泰山景区等。全省收取首道门票的景区456家,除一季度闭园的景区外,全省132家国有A级旅游景区全部免首道门票,其中4A级(含)以上旅游景区71家;同时,截至目前,山东已有181家非国有A级旅游景区参加首道门票实行不低于5折的降价优惠。

  按照“限量、预约、错峰”总体要求,山东各旅游景区将严格落实最大承载量的规定,可根据游客接待量实际情况,采取必要的限流措施,对游客进行分流,防止发生游客集聚。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温馨提示广大游客,“无预约、不出游”,重点景区采取预约入园形式,详情请关注景区微信公众号、网站,或拨打景区咨询电话,也可通过“云游齐鲁”APP或小程序预约。请广大游客及时关注景区流量信息,错峰游览,确保出游安全。(完)

【编辑:李岩】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